實際病例
人工植牙實際病例齒顎矯正實際病例

 

鼻竇增高術
鼻竇增高術 病例一   鼻竇增高術 病例二    

(以下病例皆由 張祖澤醫師 親自實作,請勿任意下載轉貼。)

一般人的頭顱解剖構造裡可以發現許多空腔,上顎竇和鼻竇均屬於此類構造。耳鼻喉科醫師常會碰到感冒造成鼻竇發炎的問題。這裡所談的鼻竇即是位於上顎後牙臼齒區上面的竇腔。

通常病患喪失上顎後方的臼齒後,上顎竇通常會擴大,換句話說,即後方牙床高度會會減少,甚至薄到只有 2~3mm 的厚度,如此一來不施行鼻竇增高術則無法在此處植牙。

早期一般的做法會造成傷口太大,病患術區腫脹,必須等待放入骨粉後 6~8個月才能植牙。本院不用其它來源的骨粉,完全以病患本身植牙區的原位骨,直接將上顎骨增高、增厚,條件許可下(齒槽骨尚有 3.0mm 以上時),並能將植體於同次手術中植入,和傳統作法上最大的差異是術後病患少有疼痛感,而且完全不會腫脹。

鼻竇增高術 病例一

信澤牙醫診所
  植牙前   植牙後  
病患右上方小臼齒及大臼齒因牙周病拔除。患者使用自體原位骨,在施行鼻竇增高術同時植入三支植體。等待四個半月後完成贋復牙冠。
信澤牙醫診所
  植牙前X光片   植牙後X光片  

因為使用自己的骨頭來補厚,在X-光片檢視下,於鼻竇內不會有類似人工骨粉的白色團狀異物。

 
Home > Case > Implantology
醫師簡介
診所位置
Menu
前牙美學
齒槽骨條件不足的植牙法
鼻竇增高術
全口重建
人工植牙診療說明
關於信澤最新消息人工植牙牙周病治療診療項目實際病例門診時刻表免費線上諮詢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 2010 信澤牙醫診所.植牙中心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 48 號(附設停車場)     Tel:(04)2475-0535 瀏覽人數: 湯尼大夫牙醫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