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項目
人工植牙牙周病專科齒顎矯正
 

 

牙周病專科
一、何謂牙周病?

牙周病就是牙齒周圍組織的疾病,而根據多項數據資料顯示:我國成 年人牙周病的罹患率高達九成,而牙周病更是三十五歲以上成年人牙 齒脫落的主要原因,因此我們必須對牙周病有完全且正確的了解,如此我們才能遠離牙周病的侵蝕,並進而擁有一口健康的牙齒。

二、健康完整的牙周組織 ( Healthy periodontiun. )

完整的牙周組織是指牙冠以外,覆蓋在牙根上的牙骨質、牙周韌帶、 齒槽骨及最外層的牙齦,健康的牙齦質地結實,呈現粉紅色的外觀。 牙齦內有許多強韌的纖維組織緊緊地將牙齒覆蓋住,並可防止外來細 菌的侵害,而牙齒周圍組織的主要功能有:

  1. 支持牙齒
  2. 幫助 咀嚼
  3. 幫助口腔受力的分散
  4. 讓牙齒懸浮其中並在其受重力 時提供緩衝的作用
  5. 提供牙齒感覺的功能並保護之。
三、牙周病的病因

牙周病的病因主要有三個,他們是:牙菌斑,牙菌斑,牙菌斑,而牙 菌斑則是因為口腔衛生的不良,堆積很多的食物殘渣,引起細菌大量 的生長,而形成所謂的牙菌斑。

下一頁 "牙周病的幾個階段"
Home > Service > Perio
醫師簡介
診所位置
Menu
一、何謂牙周病?
二、健康完整的牙周組織
三、牙周病的病因
四、牙周病的幾個階段
五‧牙周病治療前的診斷的工作
六、牙周病的治療
 
 
關於信澤最新消息人工植牙牙周病治療診療項目實際病例門診時刻表免費線上諮詢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 2010 信澤牙醫診所.植牙中心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 48 號(附設停車場)     Tel:(04)2475-0535 瀏覽人數: 湯尼大夫牙醫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