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病例
人工植牙實際病例齒顎矯正實際病例

 

齒槽骨條件不足的植牙法
齒槽骨條件不足的植牙法 病例一   齒槽骨條件不足的植牙法 病例二

(以下病例皆由 張祖澤醫師 親自實作,請勿任意下載轉貼。)

一般植牙手術常會碰到齒槽骨太窄(小於 4mm)或後牙區鼻竇太低,骨量厚度不足時;一般做法會放入大量人工骨粉或異體來源的骨粉;(如以牛,豬或死人為來源),除了安全性被國外學者質疑(如:狂牛症或死人病毒感染)通常效果上遠比不上自體真正的活骨。

本院一律採取病患原位的自體骨,不僅沒有感染及排斥的疑慮,補骨效果百分之百。

齒槽骨條件不足的植牙法 病例一
信澤牙醫診所
病患左上小臼齒區,因多年前牙周病拔除,致齒槽骨嚴重萎縮植牙寬度不足。
信澤牙醫診所
  植牙前X光片   植牙後X光片  
以病患自體骨為來源,將寬度不足區以骨釘固定後等四個月後待新骨骨整合成熟後再植入植體。
信澤牙醫診所
  植牙前 治療中 植牙後  
待齒槽骨寬度正常後植入植體,並完成贋復。
 
Home > Case > Implantology
醫師簡介
診所位置
Menu
前牙美學
齒槽骨條件不足的植牙法
鼻竇增高術
全口重建
人工植牙診療說明
關於信澤最新消息人工植牙牙周病治療診療項目實際病例門診時刻表免費線上諮詢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 2010 信澤牙醫診所.植牙中心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 48 號(附設停車場)     Tel:(04)2475-0535 瀏覽人數: 湯尼大夫牙醫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