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項目
人工植牙牙周病專科齒顎矯正
 

 

人工植牙
上一頁 "人工植牙後需多少時間之後才能開始製作假牙"
四、人工植牙有多大成功率?

事實上人工植牙理論及臨床上的進步已經令牙醫師及病人非常的鼓舞,從材料植體、外形手術技術癒合原理、膺復設計及消炎藥物之控制進步,讓植牙的五年成功率節節上昇,直逼95%可以說目前幾已成熟階段,怪不得有人戲稱人工植牙是老年人的第三副牙齒。

良好的口腔衛生保養,人工牙根已有使用30年以上的輝煌記錄。 一般來講人工植牙是屬於高科技、複雜精密的產品,幾乎全部材料從國外進口,所以價格比較昂貴,而且並不是每個牙醫師均精通這項專業技術,而是必須接受過專業訓練課程以及長期經驗技術的再教育,並非一般牙醫師所能勝任。

五、 微創植牙

「微創」是將手術的創傷微量化、輕微化,降低醫療的風險與患者的不舒服。以小型的取孔器在牙齦上扎一個不到半公分的細小圓孔,取代傳統手術,再由此開孔將植體置入牙床內。整個微創治療簡化許多以往手術步驟,植入一顆人工牙根平均只要10~15分鐘左右。

如此完全無需手術刀片與縫針作切割及縫合的動作,可大幅降低術後出血、瘀青、腫脹、疼痛等併發症,但術前診斷與臨場操作時的判斷和經驗相當重要!

六、 微創植牙步驟

Home > Service > Implant
醫師簡介
診所位置
Menu
一、人工植牙是什麼?
二、何種情況下需要人工植牙?
三、人工植牙後需多少時間之後才能...
四、人工植牙有多大成功率?
五、 微創植牙
六、 微創植牙步驟
人工植牙實際病例
 
關於信澤最新消息人工植牙牙周病治療診療項目實際病例門診時刻表免費線上諮詢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 2010 信澤牙醫診所.植牙中心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 48 號(附設停車場)     Tel:(04)2475-0535 瀏覽人數: 湯尼大夫牙醫網
 
 
top